23333333网骗啊我是

霸王别姬。


       帐外楚歌阵阵,驰骋疆场的将士不免心底泛起涟漪。

所有人都知道这次恐怕出不去了,可是没人说话。

楚歌就这么飘啊飘。

最后一次了,再听听家乡的声音吧…

“虞姬,战死沙场我不怕,可是你怎么办?”又是一声叹息。

“大王可愿意再为妾身歌一曲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力拔山兮气盖世,时不利骓不逝,骓不逝兮且奈何,虞兮虞兮奈若何?

   虞姬拔剑起舞,“大王你不必担心妾身,妾身自有打算。”

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大王,我不会上战场去阻碍你,大王,我不会让你分心。

      “君王意气尽,贱妾何聊生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虞姬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血如注,霸王眼睛变得血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霸王颤抖着,将耳朵靠近虞姬缓慢张合的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王…   我  比较喜欢,这样的收梢。”虞姬微微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傻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哭声呜咽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终究是负了你啊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楚歌还在飘荡,霸王不再是那个霸王。

评论

热度(2)